Simple Young

再见,素未谋面的Bingo哥哥

        今天气氛好安静噢...

        Ten爸爸睡着了,我就来写日记了...


       我有跟你们说过吗?

       虽然我跟爸爸认识不久,但是我们真的很有默契。


       今天我和Leon弟弟像平常一样嬉戏打闹,爸爸在旁边用ipad画画。

       突然,手机响了。

       爸爸看清楚来电者之后,迟疑了一秒,跟平常有点不一样,接起电话后,我和Leon特别默契的不再吵闹,趴在了他脚边。

      我隐隐约约听到电话那头是tern姑姑的声音,却也不似之前那样轻松活泼,有些低沉...或许我没听错的话...还有些哽咽声。

      不知道姑姑说了什么,爸爸的神情也变了,由接起电话抿着嘴唇到现在眉头紧蹙,眼睛也红红的...同时也在尽量压制情绪地安慰着姑姑......

       认识爸爸这几个月来,从来没有见过他这样,我有点害怕,小心翼翼地跳上沙发,拿爪子轻轻地挠了挠他,他感受到了,用另一只手抚摸了我的脑袋,仿佛告诉我“他没事”。

      

       挂掉电话,爸爸就走下沙发,回卧室去了,我蹑手蹑脚地跟他的在身后,尽量不让他察觉到我。

       爸爸躺在床上,打开手机相册,有一个专属的相册,名字是一堆字母——“f...什么st

  love ”我也不认识。接着,我看到那个相册里上千张图片都是关于一只狗狗的,可是不是Bella妹妹,我也不认识他。

       爸爸一张一张地翻看着照片、视频……一会哭一会笑的,嘴里还会说着什么,我能听懂的有

             “他小时候很调皮呢”

             “他最喜欢我了”

             “他特别喜欢我给他扎的小揪揪”

             …………………………

但是,有的我也听不懂了,毕竟我也才来这个家不久。

        我现在大致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这个哥哥应该是去汪星球了。虽然妈妈告诉过我我们总有一天要去喵星球的,但是我还不能体会那是什么样的感觉。我只是知道爸爸再也见不到那个哥哥了,爸爸肯定很伤心💔


       你们看过我的上一篇日记吗?

        我做到了。


        我在爸爸伤心、有心事的时候,趴在他的胸口,躲在被窝里,等他静静地、慢慢地诉说给我听,我也蹭蹭他的脸告诉他:

    

    “一切都会好的,Bingo哥哥那么想见你,他一定会拥有一双天使的翅膀,今天晚上就飞进你的梦里,来吻一吻你,让你给他扎一个漂亮的小揪揪,再飞到汪星球,做最漂亮的小王子🤴”


     “你的路易宝贝也会带着他的那份一起爱你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