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Young

Bella的圣诞日记

         圣诞节到了。

         爸爸们好像要团建,以前的聚会是不会带我们去的,难道今天要带我们过去吃好吃的吗?不管啦~出发!☺️

         事实证明我想多了😒我跟路易哥哥里昂哥哥都只是被拉去团建了而已,我们认识了乐乐叔叔的宝贝——李大头。跟我一样是一只可爱的狗狗!名字跟本狗有很大的反差嘛!

       不过,她好像很受欢迎,她就是....她就是....会撒娇的开心果的存在...啊....有点羡慕.....

       但是我才不是那种心胸狭隘的狗狗!我以后会跟她成为好朋友的!!


        爸爸们吃饭吃到一半,突然激动起来,吵吵着要比赛……

       他们要比什么啊....我那天在电视上看见马克叔叔煎鸡蛋,看见ten爸爸说绕口令,还看到酱酱叔叔跳舞……他们聚在一起能比赛什么啊?……想知道......


      【 十分钟后。

        徐英浩MC上线……宣布——划人小区举办“第一届最美宝宝投票”。

      游戏规则:每场比赛投票链接开24h

                        赛制是11进5,5进3,3进1

        划人们把该链接发给七大姑八大姨以及各种家族群,每个爸爸都铆足劲儿给孩子们争个第一!】


       然后,我就看见爸爸们一个个停下了手中的筷子,捣鼓着手机,嘴里还嚷嚷着什么……

       我是听不懂,算了,去找我的小伙伴吧……


      噢,我的哥哥们啊……


      在另一边打的不可开交,难道是路易哥哥感受到了危机感? 钦爸爸那么爱他,有危机感的不该是我吗ㅠㅠㅠㅠㅠㅠ俊爸爸上次差点直播打孩子😞😭


     嗯?他们笑了?难道不是在打架吗?原来是在嬉戏打闹……


        啊,我突然有点伤心……


      爸爸们的世界我不懂,不知道他们在干嘛,那么激烈……

      也不知道哥哥们在干嘛,为什么都不爱我了,都在陪大头妹妹😭


      害,我去俊爸爸屋里的毛毯上躺着冷静会儿吧……



         这个圣诞我一点都不开心....

         “圣诞老人啊,晚安💤

         如果可以,我今年的愿望是跟哥哥们还有乐乐叔叔的小比熊大头成为最好的朋友,可以吗🥰

         对了,也希望我的爸爸们一切顺利,都好好的🥰”

          梦里见.🎄

评论(1)

热度(10)